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天氣風險公司有好消息要來向大家報告囉!因為又有一位氣象專業人才-謝和修獲得氣象局核發的預報證照 ,目前為止,天氣風險公司已擁有六張專業氣象預報證照(公司證照、彭啟明博士、徐文達、賴忠瑋、林偉文、謝和修),這是國內取得氣象專業證照最多的民間公司。

謝和修是在9月21日順利獲得氣象預報證照,在氣象圈獲得大家的認同和肯定。從文化大學畢業後,加入彭啟明博士團隊的他,在公司的表現和努力受到大家的稱讚,是公司值得信任的好員工。天氣風險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來,除致力於發展台灣氣象服務與產業外,也為氣象界培育了專業的氣象人才,至去年止,已陸續培養了多位獲得預報證照新生代的天氣分析師。

謝和修,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地學研究所大氣科學組,專長是氣候動力與環境污染分析,曾於環保署監資處服務,擔任「空氣品質預報作業」人員,後即加入天氣風險團隊,負責多領域的企業天氣服務開發,舉凡運輸、製造、物流、建築、金融、服務業等,深刻了解天氣對產業的重要性與需求,和修表示:獲得氣象預報證照後,未來將更致力於發展多元的客製化天氣服務,期由企業乃至於個人都能因天氣資訊帶來更多的商機與生活的便利,並規避氣象災害帶來的損失與風險,為台灣這塊多災的土地貢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