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207

今天清晨低溫在北部區域和昨天相比大約降了一度,只有十二三度,加上滴滴答答的飄雨,濕度很高, 已經有明顯很冷的感覺,而到中南部,則是十六到十八度,東部十四五度,預計今天雨勢分布和昨天類似,雨要持續到周六上午才會慢慢趨緩,隨後在周六下半天 到下周一的天氣還不錯,但下周二又有波鋒面雲接近,隨後有冷氣團影響,提醒您要注意這波的變動性。

目前的雨勢主要是受到中國南方有大片雲系持續東移影響,在台灣北部及東部都有明顯雨勢,這要等到位於北方的高壓持續東移後,明天會開始減弱,但北部會先趨緩,東部仍持續雲量較多飄雨,接下來水氣就會減少,天氣轉好,溫度也會大幅度回溫,北部在周日到下周一中午的高溫有機會到二十五度以上,中南部也會到二十六七度,陽光也有機會露出,但接下來到下周二,有波鋒面接近,後面也伴隨冷高壓持續南下,預計從下周一到周二的降溫將相當明顯,周二三清晨的低溫有機會跌到十一二度,由於前一天是很溫暖的,但一下就會明顯跌到冬天的感覺,提醒您要注意這樣的變化。

周休是很適合外出賞花旅遊的好時機,也很適宜曬洗棉被及厚重衣物,也建議您務必要好好把握,因為在這種春天變化的時候,如果沒有好好順著天氣來做事,很容易會造成生活的不方便。

 

 

以上氣象由彭啟明博士/天氣風險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