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五月下旬尾聲,代表著汛期到了,也將進入颱風季。有鑒於此,天氣風險開發公司成為領頭羊, 全新合作的Metacast氣象與地理資訊(地方災害、交通、地震、颱風)影音整合方案正式對外發表,透過詳細的統計數據、搭配高畫質動畫圖文分析,提供最完整的防災資訊及最專業的視覺呈現。

▲ 天氣風險開發公司與Metacast氣象與地理資訊影音合作。

 


▲ 天氣風險氣象主播賴忠瑋介紹天氣風險及提供之服務

 

發表會先由天氣風險氣象部經理賴忠瑋,簡單介紹天氣風險成立至今提供的各項服務,透過整合圖文,讓與會人員一目了然,更加了解天氣風險公司實際執行的客戶端案例。


▲ 來自挪威的Karl H. Eggestad,親自解說Metacast的專業氣象視覺影音操作與功能。

 

緊接著由遠從挪威來台的Karl H. Eggestad親自為與會人士展示,身為ChyronHego業務總監的Karl H. Eggestad,特別提到ChyronHego的氣象製播系統是廣電圖文製作、播出,並且將數據圖像化的全球領導者,提供種類繁多的產品及服務。為電視直播、新聞、體育、企業和政府的影像進行製作。ChyronHego的點對點顯卡產品,包括對圖形創作和訂單管理託管服務,在空氣圖形系統、頻道包裝、氣象圖形、圖形資產管理、剪輯服務器、社交媒體、觸摸圖形,遠程圖解等,都提供完整的服務。

會中針對各種不同的天氣型態,進行模擬演繹,舉凡颱風、豪雨、海流、氣溫等基本氣象資訊,再搭配高畫質立體模擬圖示,更能清楚提供客戶端精準的天氣資訊與實際情況。

目前ChyronHego的總部設在紐約,該公司在瑞典,芬蘭,挪威,丹麥,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共和國,英國,德國,墨西哥和新加坡地,皆設有辦事處。  

▲ 天氣風險氣象主播簡瑋靚搭配Metacast氣象系統播報LiveShow。

 

為使與會人員更了解實際應用方式,天氣風險公司也邀請氣象主播簡瑋靚親自示範播報Weather Live Show,以深入淺出的播報,讓Metacast的氣象資訊系統更加清楚明瞭,也讓整體地氣象服務迅速活躍起來,讓在場嘉賓目不轉睛。  

▲ 與會人員對於Metacast氣象資訊系統深感興趣,反應熱烈。

天氣風險開發公司期許透過獨家代理,提供客戶端更完整的氣象整合服務,也讓台灣的天氣服務更加邁進一大步。

天氣風險 / 陳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