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台灣的夏日高溫連年攀升,民眾預防中暑的需求愈來愈高,台灣社會因應酷暑的常識、知識、

產品與服務夠了嗎?

本活動由民間發起,希望建立由民間與政府一同合作的模式,由台灣的天氣風險公司 (WeatherRisk) 與日本氣象協會 (JWA) 共同主辦。天氣風險是台灣第一家提供氣象資料加值的公司,利用資料串連天氣與民眾消費行為之關係。


JWA為日本第一家民間氣象服務機構,公司規模有700位以上員工,為幫助民眾抵抗酷暑,降低中暑死亡人數,JWA自2013年起發起「零中暑」計畫,透過這次活動,盼能呼籲預防中暑的重要性,也分享如何提供有益民眾的產品和服務,以提高抗暑產品的效益與品牌價值。


為提供完美舒適的商務會議環境,本活動辦在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2F銀河廳,期間有一場茶敘,並聘請專業的中日口譯員,確保台日企業雙方能夠自然地進行交流。


本活動活採報名制,因現場座位有限,報名後,主辦單位將回覆是否報名成功,感謝您的支持!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05年 8月 26 日(星期五 )
活動時間:下午 13:00至 17:30
活動地點:The Westin Taipei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2F銀河廳
(10487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活動議程】
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