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日(09/02) 的天氣提醒大家:
1.近期回復夏季穩定天氣
2.各地午後易有雷陣雨發展
3.清除居家環境積水
4.強颱燕子周二三將襲日本

 

在經歷了一連多天的雨勢,在這周的後期總算是有些轉變,中南部的強降雨減少轉為以多雲為主的天氣型態,反而是北部的雨勢開始增加,北部雨勢以午後雷雨為主,預期這樣的天氣型態還會再持續一段時間。

接下來太平洋高壓還會持續東退,高壓減弱後午後雷雨都將會持續出現,如果您在下周有前往山區活動的計畫務必要多留意午後天氣會有些變化,整體的天氣上因為雲量偏多,白天高溫上升幅度有限,天氣感受會舒適許多,尤其午後雷雨在傍晚停止,晚上的溫度會更涼爽,非常適合晚間到戶外走走。

在空氣品質方面,因為風速逐漸減弱,西半部的汙染物開始累積,今明兩天部分地區達到普通等級的空氣品質狀態,預期接下來也是以普通到良好等級為主,雖有稍稍轉差,但不至於到影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