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一(09/17)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山竹颱風侵襲港澳廣東
2.台灣影響逐漸減小
3.東部周一降雨漸趨緩
4.周二起全台炎熱 秋老虎

 

東半部與恆春半島的降雨,週日下半天就會逐漸轉小,西半部則是多雲偶陣雨的天氣,各地高溫因為雲多關係,大多在31-33度之間。明天颱風登陸廣東,太平洋高壓西伸,全台各地都是多雲到多雲時晴,下午山區午後有雷陣雨的天氣。北部高溫可以來到34-35度,其他地區則在32-33度,感受上來說又回到悶熱。

未來四五天,太平洋高壓中心逐漸移動到台灣附近海面,台灣天氣趨向穩定,周四前各地可見陽光,中午高溫炎熱,午後雨以山區為主。到了周五周六,太平洋高壓減弱,鋒面接近台灣北部海面,各地的雲量增多,午後雨也會變得明顯。長遠看來,未來兩周西北太平洋仍有颱風形成機會,但對台灣應無影響,月底北方鋒面系統又開始活躍,對我們的影響程度還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