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一(10/1)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天氣回穩 可見陽光
2.早晚偏涼 添加衣物
3.康芮颱風周四接近台灣
4.留意下周後期天氣變數大

 

隨著潭美颱風逐漸遠離,台灣受到乾冷空氣南下的影響,各地天氣晴朗穩定 ,不過要留意日夜溫差大,尤其北部、東北部和中部在周二前低溫將下降到21至22度左右,中午高溫則仍有30度左右,早出晚歸要添加保暖衣物。另外也要留意沿海風浪仍大,雖然潭美颱風已經遠離,不過台灣附近仍吹明顯的東北風,在台灣周圍海域的風速較大,風浪也會比較明顯,前往海邊活動要特別注意安全。

本周的天氣則要特別留意甫生成的第25號颱風,不排除有相當接近、甚至是直接影響台灣的可能性。康芮目前位於台灣東南方約兩千公里的關島附近海面上,未來將逐漸朝西北方,朝台灣東北部外海前進。雖然康芮不至於像潭美前期那麼龜速,不過在接近台灣東北部海面時,預報路徑的變數很大,主要可能影響時間為周四到周六,期間有預劃行程的話,得多注意未來幾天的天氣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