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三(10/3) 的天氣提醒大家:
1.早晚偏涼添加衣物
2.北東下半天轉局部短暫雨
3.康芮周四、五距台最近
4.留意沿海風浪大及北東有雨

 

康芮目前位於台灣的東南方,持續朝著台灣的東方海面前進當中。周三、周四開始會漸漸有些風雨,主要影響會在周五開始,周五的下半天會是最接近東北部的時候,以目前的趨勢來看,發布陸上警報的機率不高,至於會不會發布海上警報還以待觀察。禮拜六上午開始影響的程度漸小,禮拜天時回到穩定的典型東北風的天氣型態。

這兩天台灣西半部的空品都較差,尤其是在西南半部達到對敏感族群會有危害的等級。除了受到光化學效應、擴散條件不佳的境內污染以外,順著東北風而來的境外汙染讓空氣品質較差一些,在受到颱風影響以前空品都會維持不佳的狀態,請敏感族群多多留意。

目前台灣整體溫度都不算太高,日夜溫差大。接下來受到颱風影響下風速和降雨都會更明顯,溫度可能也會再低一些,請民眾出門記得攜帶薄外套和雨具,以免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