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康芮颱風中心將在今天深夜通過琉球那霸一帶,與台灣距離也最近,除了白天已經有明顯雨勢 的基隆北海岸山區外,桃竹山區在今晚也會出現持續性降雨,雖然不至於有如颱風侵襲般的強降雨,但累積起來也會有大雨到豪雨,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明天康芮颱風逐漸北上,除了因風勢減小,北部山區的迎風降雨趨緩外,後續也將引進來自北方的乾空氣,明天下半天北部天氣會有較明顯的轉變,雖然還是有飄雨的機會,但大致為多雲天氣,雲縫中有見到藍天的機會。中南部地區維持晴到多雲天氣,而且山區午後對流也將進一步減弱。而東部地區受地形阻擋,乾空氣影響較小,仍有局部陣雨,同時在沿海還是有長浪發生。這樣穩定的天氣會持續到週六,各地天氣晴到多雲,只有在山區與東部有午後陣雨發生,沿海風浪較小,是相對適合出遊的天氣。很快的在周日又將迎來下一波東北季風,北部地區又將轉為陣雨的天氣,中南部地區則要注意穩定天氣下空品轉差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