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日(10/28) 的天氣提醒大家:
1.穩定晴朗日夜溫差大
2.早晚添加長袖外衣
3.中南部留意空氣品質
4.玉兔接近周三起不穩定

東北風增強,周六晚起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天氣變涼,不過這波東北風較乾、水氣不多,各地天氣仍大致晴朗。不過要特別留意早晚偏涼、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記得多帶一件薄外套再出門。這波東北季風也挾帶著境外污染物,不只背風側的中南部空氣品質不佳,連迎風面的北部空氣品質也轉差。今明兩天境外污染物可望因風向的轉變而稍緩,不過背風側的中南部仍要留意空氣品質。

玉兔颱風目前位於台灣東南方海面上,過去路徑不斷西修,未來將持續向西移動,預計周一起影響菲律賓呂宋島,並持續向西於周三進入南海。值得留意的是,其外圍環流水氣將於周二逐漸北上,配合上東北風的影響,可能會有共伴效應,而於周三起至周四,為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和東部帶來較不穩定的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