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四(11/1) 的天氣提醒大家:
1.玉兔外圍環流影響
2.北東、恆春半島局部大雨
3.濕涼偶雨持續至周五
4.周末轉乾回溫

北部和東部明顯感受到天氣變化,不只天空變得陰沉有雨,溫度也跟著下降,幾乎一整天的溫度都維持在20到22度左右,逐漸有冬天的感覺了,提醒您今明兩天都會維持比較濕涼的天氣,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也要添加保暖衣物,不能像前兩天那樣穿著較夏天的衣服了。
中南部雲量也變多,有局部零星的短暫陣雨,不過降雨範圍不大,降雨時間也不久,但是多雲的天氣仍然抑制了白天的氣溫上升,今天都普遍維持23到26度左右,早晚也仍然偏涼,也是要添加衣物。另外中南部還是要注意空氣品質,擴散條件不佳,雨也下得不多,導致空氣中的細懸浮微粒濃度值偏高。

周五前的降雨機率都偏高,預計周六起隨著玉兔颱風減弱,台灣北部和東半部的降雨也將明顯緩和,周末東半部可能仍然短暫陣雨或飄雨,不過雨勢會減緩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