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日(11/18)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周末至下周一鋒面近
2.中部以北雲多陣雨
3.南部穩定 空品略差
4.下周東北風兩波影響

好天氣到了周五已經結束,周六時在北部已經下起雨來了,溫度也有明顯的降低,鋒面在逐漸靠近的過程當中為北部及東部帶來了降雨,而在周日時鋒面通過台灣的上空,因此不只溫度會再降低,降雨範圍也會擴大至中部。目前北部及中部因為陣雨所帶來的雨除作用以及風速加強擴散,空氣品質都是良好至普通的等級,不過位於背風側的南部整體受到鋒面的影響較小,不只天氣型態是維持在多雲至陰,就連空品也持續的不佳,請南部的民眾出門還是要記得攜帶口罩。

到了周一時鋒面逐漸通過台灣,不過溫度還是會持續降低,北部低溫可能只剩下18~19度,民眾出門時一定要多穿一些衣服以免著涼,而降雨在周一和周一以後都會逐漸的減少,但是這幾天還是建議攜帶雨具,降雨的機率還是比上周高上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