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六(11/24)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天氣逐漸轉晴回溫
2.早晚偏涼日夜溫差大
3.東半部局部短暫雨
4.留意中南部空氣品質

週末投票日開始將是東北風的空檔,除了迎風面的北海岸東半部還是有些短暫雨外,西半部都可以見到陽光,感受較為舒適,可是紫外線較強,配合東北風減弱,白天光化汙染物累積,在午後空氣品質較差,如果您是呼吸道較敏感的朋友,不妨早一點出門。預計週末西半部都是這樣日夜溫差大,穩定但空品稍差的天氣,特別是午後避免長時間外出,或者去空品較佳的山區或者東部也是不錯的選擇。

目前海面上的萬宜和天兔颱風預測將朝越南和琉球東方海面移動,都不直接影響台灣,但有機會提供南方水氣和增強台灣附近風勢。目前看來從週日開始東半部除了陣雨外,還要留意沿海長浪;下週一東北風增強,下半天開始從北部開始就會轉為較濕冷的陰雨天,就連南部也有短暫陣雨機會,一直要到下週四東北風減弱後,台灣天氣才會回穩,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這個週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