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日(12/16) 的天氣提醒大家:
1.把握上半天穩定天氣
2.周日下半天東北風增強轉冷
3.周一晚至周二大降溫至12度
4.到周三 注意保暖

 受到北方冷高壓東移,台灣風向轉為偏東風的影響,周六西半部各地的天氣都相當穩定,北部也終於見到久違的太陽,東部則因為變成了迎風面,在東北部的宜蘭有局部較大雨勢,其它地區也都有短暫陣雨。預計周日上午也會是類似的天氣,不過下午將再有一波北風南下,帶來北方的強冷空氣,而且這次的強度比上一波來得更強,將使得全台各地明顯降溫。

預計周日晚上就會自北而南開始轉冷,降溫最劇烈的時間則會在周一晚上到周二清晨,北部和東北部將降到只有12至13度,中部和東部將降到14至16度,南部也會降到只剩下16到19度,提醒您要特別注意保暖,農漁民朋友也要留意溫度驟降及海面風浪。不過這波冷空氣較乾燥,預計周一起全台各地都會是相對穩定、可見到陽光的天氣,並至少持續至周五。冷空氣則會在周三白天逐漸減弱,周四起明顯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