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日(12/30)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冷空氣稍減弱 緩慢回溫
2.仍較低溫 南北天氣差一大
3.水氣周日起稍增多
4.下周四五起逐漸轉晴回溫

熱帶低壓發展較慢,未能在登陸菲律賓前增強為颱風,也間接導致南方水氣較少,因此未來主要還是東北季風的降雨為主,北部和東半部可能還是得在雨中迎接新年,而北海岸到宜蘭花蓮在雙重影響下,可能會有持續且明顯的降雨,想趁著假期出遊的朋友要留意降雨對行車以及道路狀況的影響;中南部則是在30號入夜起有零星降雨機會,較上星期的預測相對緩和不少,對跨年或升旗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想看到曙光就得碰運氣了。氣溫方面今晚還有一波明顯的低溫,明天起冷氣團開始減弱,但同時雲量也增多,氣溫不會明顯回升,從北到南都是15-20度這樣涼冷的天氣,建議您外出時還是帶上較保暖的外套。
在陰雨的連假後,目前看來持續有冷空氣補充,同時還有水氣移入,預計不穩定的天氣仍將持續一段時間直到週五的空檔為止,但很快的又有東北季風南下,迎風面又將轉為有雨的天氣,北部的朋友想看到天氣明顯好轉可能得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