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三(01/09)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周二東北風增強
2.北部、東北部再轉濕涼
3.中南穩定好天氣 日夜溫差大
4.周四五東北風減弱回暖轉晴

今天清晨低溫北部比昨天稍回溫一些,宜蘭、基隆持續飄雨較濕冷,低溫17-18度,其他地方都有18-20度,今明兩天冷空氣稍微增強,不過不會太多,白天北部回溫有限,和昨天類似,頂多22-23度,持續維持北部東北部迎風面有地形陣雨發生,中南部還是相對較為穩定,白天高溫可以維持25-26度,也要注意空氣品質,高屏會接近敏感族群不健康等級。

預計周四開始,東北風會明顯減弱,改為偏南風到東南風,水氣也減少,只剩下東半部迎風面的水氣,四五兩天屬於非常舒適的暖冬天氣,很適合外出運動或洗曬衣服,建議您務必要有準備,但這兩天就要留意空氣品質問題,在預測上可能有機會略轉差一些,尤其整個西半部都有機會。

下一波的變化會在周六下半天,預計北方冷空氣再度南下,會持續一陣子,仍維持東北風的天氣型態,東北部迎風面還是水氣略多,轉為偶陣雨,北部雲量也偏多,但普遍來說,水氣沒那麼多,會維持一段時間,北部降溫較為明顯,可能到下周都是緩慢降溫的情境,好消息是至少不會到寒流那麼的冷,但恐怕維持一段很穩定,北部都是陰沉的天氣型態,每天都是冷冷涼涼的雲量偏多,當然會有一兩天回溫轉晴,但幅度不會像周四五兩天那麼明顯,中南部則是變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