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一(02/04) 的天氣提醒大家:
1.深夜另波冷空氣南下
2.除夕初一降溫偶陣雨
3.初二起回溫轉晴至初五
4.初六冷空氣再南下

明日就是除夕夜,今日小年夜天氣變化程度較大;白天時天氣穩定,各地雲量偏少,且溫度感受上全台於都略感炎熱北部高溫26~29度,中南部27~30度,東部也有26~28度,是因為台灣環境風仍偏東南至南風,加上受到北方鋒面靠近,鋒面前緣暖空氣堆積,故各地晴朗,降雨機率低;也提醒把握好天氣尾巴,有效利用陽光,好好在年前整理居家,掃去去年汙垢,迎接豬年到來。
晚間起北方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包含中部以及東北角轉為多雲短暫雨天氣,南部在鋒面尾巴,降雨機率較低,也不排除有短暫雨發生;此波鋒面結構雖差,但於晚間起至明日除夕帶來天氣感受上較大變化,預計除夕夜全台也為多雲短暫雨天氣,並且持續到初一上半天;另外伴隨鋒面通過後,東北風略增強,伴隨之冷空氣較弱,故整體低溫降溫不明顯,但雲雨帶配合雲系移入,北部高溫降至19~20度,中南部高溫降至25~28度,感受上變化仍然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