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六(02/16) 的天氣提醒大家:
1.東北風增強
2.周末北東轉多雲偶雨
3.白天溫度降添加衣物
4.中南部穩定溫差仍大

今天天氣相當不錯,很有春天的感覺,整個台灣附近的環境場吹東到東南風,北部及東半部雲量會少一些。建議大家好好把握今天的好天氣,多到戶外走走,尤其是北部東半部的朋友,中南部要稍微留意空氣品質,今天中南部可能會略差一些。
周六日時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溫度會明顯下滑,迎風面也偶有陣雨,和今天的落差有明顯差異,提醒您要注意這波變化,而下周一冷空氣會減弱,大致上將明顯回溫,預期下周有明顯邁入春天的態勢,依舊是東北風和南風轉換的變化,變化節奏很快,實際天氣發展都比預測時間還要短更來得快,常常早上的預測和下午都會截然不同,提醒您務必每天都要更新氣象資訊。
目前在預測上,今年台灣的冬天,可能和弱聖嬰有些關聯性,溫度可能是將破暖冬的紀錄,很有機會站上前幾名,雨量也偏少,春季仍偏暖機會較高,降雨很有機會是正常偏少,或是某些地區明顯偏少,詳細情形請您持續追蹤天氣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