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日(03/24)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北東濕冷 全台偶有漂雨
2.今晚明晨仍偏低溫
3.周日上午稍緩和回溫
4.周一又有鋒面接近

 

今日及明日受到華南雲雨帶東移影響,台灣附近水氣增多,而且雲雨帶影響範圍較廣,中北部、東半部都容易有短暫陣雨出現,雖然雨勢不大,但為陣雨,提醒您外出時要記得攜帶雨具,南部位於雲雨帶邊緣,降雨相對較少,為多雲或陰的天氣。

受到東北季風帶來較涼空氣影響,今日各地溫度較為偏涼,北台灣感受尤其明顯,白天高溫只有15-17度左右,中部及花東地區高溫20-22度,南部受影響較小,高溫仍有25-27度,今晚到明日清晨冷空氣最強,北台灣空曠地區低溫有機會下探14-15度,中部、花東地區低溫16-18度,南部的低溫仍有18-20度,整體而言越往南影響越小,越往北濕涼感受越顯著,請記得多留意。
明日白天起冷空氣稍減弱,溫度可略微回升,不過因為還是有較多的雲量及下雨機會,整體仍較偏涼,溫度回升幅度有限。

下週一下午到晚間微弱鋒面掠過,中北部、東半部仍有下雨的機會,等到下週二白天起鋒面遠離,天氣才會趨於穩定,週三、週四南風增強,暖空氣北上,各地又會恢復到暖熱晴朗的天氣型態,再下一波鋒面要等到下週五才會影響台灣。
春季天氣變動大,溫度的起伏變化也很大,務必要注意最新的天氣預報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