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四(04/04)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北東雲量多有短暫雨
2.中南部天氣穩定
3.西半部留意空氣品質
4.清明連假大致穩定

 

受到微弱鋒面掠過影響,今天上半天台灣北部和東部的天氣仍然不太穩定,雲量偏多有局部零星短暫陣雨,提醒您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另外沿海要留意風浪大,前往海邊活動特別注意安全。
西半部新竹以南相對穩定,台中以南則以多雲時晴到晴時多雲天氣為主,有陽光的地方白天溫度將明顯上升,不過早晚溫度僅19到22度,要留意日夜溫差。另外空氣品質也不太好,今天新竹以南都有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建議您盡量待在室內,外出的話也不要從事較劇烈活動。

至於目前資料顯示四天連假的詳細天氣,以北部來說,周四及周五雲量多,周六可望能見到陽光,周日則會再受到鋒面影響轉雨。東部則是因為位於迎風面的影響,四天雲量都偏多,有局部零星短暫陣雨,不過其中仍以周六相對較穩定,降雨機率較低。中南部則是幾乎四天都相當穩定,也都有見到陽光的機會,白天溫度普遍可達27到30度左右,不過各地早晚還是偏涼。

建議您若計劃出遠門,衣著可以短袖到薄長袖為主,另外要多帶薄外套以因應早晚較涼的天氣。

春天天氣多變化,建議您未來幾天還是要隨時更新天氣資訊,隨時因應,以免壞了假期的興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