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五(10/11)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天氣晴朗穩定
2.白天略熱注意防曬
3.入夜微涼有風舒適
4.中南部留意空氣品質

今天北方大陸冷高壓逐漸往東移動後,東北風將稍微減弱,北部和東北部的天氣穩定不少,天氣以晴到多雲為主。北部、東北部好天氣持續到周六,周六晚間開始偏北風帶來水氣增多,周日迎風將轉為多雲時陰,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而西半部四天連假期間的天氣都相當穩定晴朗,但仍需留意山區午後陣雨及空氣品質較差。

氣溫方面,今天各地白天高溫仍有29-33度,中午外出記得防曬及多補充水分。入夜後體感上會有些涼意,特別是山區會有較明顯的涼意,要留意日夜溫差,外出要多帶件保暖衣物。

強烈颱風哈吉貝持續往日本南方海面移動,今天下半天開始其外圍環流將為本州南側帶來陣雨,明天颱風影響範圍將移至日本本州的關西、關東及東北地區,到日本旅遊的話,請持續留意當地天氣,並注意交通航班行駛狀況,以免破壞了旅遊興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