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五(01/03) 的天氣提醒大家:
1.持續回溫好天氣至下周三
2.下周三四另波冷空氣南下


3.溫略降北東偶陣雨
4.下周末再回溫

 

 

今天是2020年開始上班上課的第一天台灣的天氣在明、後天都將持續穩定,地面風速不強,環境水氣少,在東半部偶有零星降雨,西半部晴朗穩定的天氣。在週日將有另一個高壓從華北走向韓國一帶,台灣附近的東北風稍微增強,迎風面東北部、東部降雨的機會略為提高,但是影響有限。整體來看,目前看起來一直到週末期間的天氣都不錯,穩定的天氣甚至將延續到下週一、二,預期下一個鋒面系統可能要等到下週三才會影響台灣,到時候迎風面地區的天氣才將有新的變化出現。

空氣品質方面,最近受東北季風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的擴散條件良好,空氣品質多為良好等級。高屏地區位處背風側,污染物稍有累積的情況,空氣品質在普通等級。明後天清晨中南部地區會有局部霧發生的機會,風速偏弱,夜間及清晨的污染物易累積,空氣品質在清晨時感受上會更差一些,在清晨還是要留意一下空氣狀況,加上口罩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