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四(02/27) 的天氣提醒大家:
1.東北風增強
2.北部、東北部多雲偶雨
3.氣溫下滑略轉涼
4.228連假大致好天氣

 

 

明天(27日)東北季風影響下,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是比較陰雨的天氣,不過雨勢都不會太大,以毛雨至小雨為主。北海岸至東北角一帶及東部沿海雨勢較為明顯。中南部變化不大,仍維持穩定的天氣。溫度方面,和這兩天較暖的天氣有些差異,中午高溫預計北部會降到22-23度,和今天可以相差到6-7度左右。中南部則略降2-3度,在26-27度。

周五二二八連假開始到周日,又是回暖的好天氣,建議您好好把握。下一波變化在周日下半天到下周一,又有鋒面逐漸接近、掠過台灣北方,類似今天晚上的變化,迎風面天氣會逐漸轉陰雨的天氣,連假如果有安排戶外行程,可以多留意最新的氣象資訊。

今天(26日)白天,中北部空氣品質已經有所改善,很多測站都出現良好至普通等級,南部地區也稍有緩解,來到普通至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等級。不過周五到周末轉高壓迴流的偏東風後,西半部空氣品質有機會再轉差,這段期間敏感族群的朋友要多加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