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四(03/05) 的天氣提醒大家:
1.東北風加華南雲系影響
2.今明轉濕涼有雨降溫
3.出門帶傘及添加衣物
4.把握周五、六短暫空檔

 

 

晚間開始受到華南雲雨帶影響,嘉義以北、東部及南部山區都會有降雨機會。台南、高雄雲量也都會增多,轉為多雲天氣。這波降雨主要影響從今天晚上到明天,雨時較長,有點春雨綿綿的感覺。

明天中北部、宜蘭、花蓮持續都是陰雨的天氣型態。苗栗以北、宜蘭白天高溫約在16-18度,中部21-23度,南部則在24-26度。降溫加上降雨,中北部、東部整體感受上較為濕涼,甚至會有點冷的感覺,提醒大家外出記得攜帶雨具,留意保暖。

週五華南雲雨帶逐漸移出,配合底層東北季風減弱,轉為偏東風,降雨會趨緩,溫度也會有所回升。週六則是一個短暫空檔,底層風場轉為東南風、水氣減少,各地天氣多雲到晴。而週日東北季風又會稍微增強,迎風面北部、東北部天氣轉為陰時多雲偶有短暫陣雨的天氣,中南部受的影響相對較小,還是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春天的天氣變化快速,計畫也許跟不上變化,因此建議週末有安排戶外活動的朋友持續留意最新天氣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