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二(03/31) 的天氣提醒大家: 1.東北風減弱稍轉回溫
2.周二晚起另波鋒面接近至周三


3.周四五稍緩和 周六日又有鋒面
4.近期北東雨紛紛

 

 

明天各地白天的天氣會稍微好轉,北部也有機會看到陽光,但這也可能是本週唯一穩定的一天,明天晚上有一道鋒面再接近,並於週三上通過,由於這次鋒面的結構比較好,中北部地區的雨勢會比較明顯,南部也有短暫雨的機會,鋒面通過後東北風增強,配合華南水氣移出,因此週四中北部地區還是容易有雨的天氣,周五東北風會減弱,但這種微弱東北風、華南水氣常常通過台灣的天氣會持續到清明連假尾聲。

清明假期的天氣看來不太穩定,尤其是中北部地區,不時會下起一陣雨,南部雲量比較多,偶爾也有短暫雨的機會,如果有掃墓行程或到中北部出遊的計畫,可能要多留意天氣的變化,另外也提醒空氣品質可能會因為大家同時祭拜的關係變得很差,尤其是在風速弱的中南部地區,出門務必要留意空品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