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日(04/19)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周末晴朗穩定好天氣
2.西部空氣品質午後差
3.下周二起鋒面水氣增多
4.轉不穩定天氣至少到下周末

今天持續受到偏東南風影響,除了東南部雲量稍多可能有短暫雨外,其他各地都是多雲時晴的穩定天氣,白天感覺起來還有點悶熱,但日夜溫差可達10度左右,早出晚歸請記得保暖。

明天週日白天大致也是這種比較暖熱的天氣,各地陽光都會露臉,午後山區雲量會增多,局部可能有午後陣雨發生機會,不過範圍不大,持續時間也不會很久。週日夜間,鋒面尾端掠過台灣北部海面,週一北部東北部水氣稍微增多,轉為多雲天氣,也不排除有下雨機會。

到了週二另一波結構較為完整的鋒面南下,中部以北將轉為陰有陣雨的天氣,一直到下週末台灣附近水氣都多,整體感受濕涼,建議大家要好好把握這兩天的穩定天氣。

雖然天氣穩定,,但對空氣品質來說這樣不利於污染物沉降擴散,整個西半部都是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程度,建議外出如果容易過敏的朋友,口罩還是要戴著,這樣感覺會比較舒服,空氣品質要大幅改善,可能也要到下週二以後,等降兩增多風速增強才有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