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五(12/18日) 的天氣提醒大家: 1.今明短暫空檔 北東部請掌握
2.周五晚起另波冷空氣報到


3.北東降溫轉雨至下周二三
4.跨年前仍有冷空氣南下

 

明天(17日)晚上開始有新一波東北季風增強,預估會一直持續到下週二,大陸華南雲系東移加上南方水氣北上的影響,造成環境的水氣增多,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又會開始有明顯的降雨發生,全天都會是比較濕涼的狀態,沿海地區容易有強陣風及大浪,有計畫要前往活動的聽眾要再三斟酌。除了迎風面地區之外,中南部的雲量也會增加,天氣會變得陰陰的,但平地還是不太會下雨,只有山區受地形影響有一些零星降雨的機會。

而這波冷空氣的強度和上一波相差不大,北部、東北部在陰雨的天氣下,全天溫度介於15-18度之間,沿海或空曠地區有可能再更低一些,而中南部也因為雲量變多的關係,白天高溫不容易升上去,整體感受陰涼,這樣陰沉的天氣目前看來要等到下週三才會轉乾,但是很快地下週四水氣又有增多的趨勢,天氣變化快速,建議定時留意氣象相關最新消息。

以上氣象由天氣風險/謝翔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