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WeatherRisk於草創時期所推出的第一項產品,是知名手機大廠Nokia於台灣市場內建的天氣資訊!時處手機WAP加值服務的時代,WeatherRisk以優秀技術能力順勢推出小美女氣象,開始提供客製化的個人氣象服務,各大電信業者也紛紛簽約使用。同時期,彭總經理也與中央產險合作推出氣象保險,利用氣象資訊為企業降低風險。
2007 c7353
WeatherRisk完成了全球與區域預報模擬,至此開始服務全世界的天空,提供多樣化的個人與企業客製化的氣象服務。
2009 6f8c9
八八風災期間,由於莫拉克颱風侵台重創中南部,促使台灣各界開始重視防災與減災,WeatherRisk將領先業界的客製化氣象預報服務深度改良,與台灣高鐵、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桃園市政府、台中市政府、台南市政府、公路總局、水利署、環保署等政府單位、企業密切合作,積極扮演專業氣象顧問的角色。
2013 8 78e86
Open Data聯盟成立,因WeatherRisk長時間使用全球開放資料的經驗,總經理彭啟明受邀擔任首屆聯盟會長,積極推動台灣開放政府資料的運動。
2015 c8c71
WeatherRisk加入Big Data跨域整合聯盟,希望透過不同產業間的合作,提升加值應用服務的深度及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