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Yahoo奇摩本週公布2016年Yahoo TV風雲榜和年度影音廣告,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 彭啟明博士主持的「彭博士觀風向-梅姬颱風特輯」,勇奪直播風雲榜瀏覽量冠軍,擊敗眾星雲集的娛樂、時尚及政治議題等節目。

梅姬颱風特輯中,彭博士和天氣分析師吳聖宇,精闢分析「胖颱梅姬」的颱風動態、影響時間範圍,並與大家即時分享各縣市放假機率,引發網友熱情討論及分享,奪下Yahoo TV年度直播流量之冠。

2016 12 21 news 02

相關連結:https://goo.gl/pDuIjO

天氣風險團隊與Yahoo新聞,嘗試多樣化的節目型態,從規劃、設計至呈現,歷經無數次的討論,設法增加互動性留住網友,創造更高的關注度。彭博士觀風向節目,不同於傳統氣象播報,揮別單向式訊息傳遞,改採雙向的直播互動,網友不僅能事先提出疑問、投票更能夠即時與現場來賓互動,成功吸引新世代的網友參與。

每週一中午 12:00,請鎖定 Yahoo TV 「彭博士觀風向」,將為各位獻上更多精彩節目

直播傳送門:https://goo.gl/5U7dZL

系列影音:https://goo.gl/Z7kxj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