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請點我進入啟動儀式發表會報名網址及議程

活動地點:100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 11 號 (張榮發基金會 11 樓 1101 會議廳)

時間: 2017/07/14 14:00 ~ 16:30

 

        台灣每年的閃電高達4-5萬次,且閃電的發生頻率將隨全球暖化而攀升,對民眾安全及企業經營將造成困擾。然亞洲文化中存在「做壞事才會被雷打到」的習俗,被閃電雷擊或損失常隱忍未提,雷擊風險明顯被忽略。而閃電是可以先預警的,在國際上已有許多成功案例。

        本啟動儀式由臺灣防災產業協會及台灣與澳洲兩家最大民間氣象公司WeatherRisk與Weatherzone共同主辦,將為您介紹並啟動台灣連結全球領先的閃電預警網。

       本系統係由台澳合資建立的「整合型閃電預警網」,可預警惡劣天氣的生成,提供閃電及雷雨警報等整合型氣象服務,增加戶外活動的安全性,並為企業降低設備損害及營運風險,未來將結合物聯網發揮更大的預警效益,企業更可使用全球閃電預警網進行全球布局。

       我們在此誠摯地邀請貴單位共襄盛舉,一同見證台灣連結全球閃電預警網的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