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我們的「台灣全方位閃電監測網」,自5月起已開始提供貓空纜車、兒童新樂園,用於貓纜落雷時疏散旅客及營運判斷與否 ,能即時、精準的落雷監測與預警服務,有效提升營運安全性。

閃電監測雖不算是新的科技,但過去幾年由於雲端科技及監測技術的大幅提升,新一代的閃電監測網能近乎即時、精準的定位閃電,並且做到包括雲中閃電和對地閃電的全方位監測。

天氣風險去年和澳洲最大氣象公司Weatherzone合作,在台灣建置屬於美國Earth Networks的「台灣全方位閃電監測網」。Earth Networks閃電監測網遍布全球超過60個國家,廣受全球政府機關及大型企業的肯定,包括美國太空總署NASA、海洋大氣總署NOAA、澳洲氣象局等單位皆指定使用,也獲得美國飛航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的專文推薦。

我們希望能利用這套系統,將落雷監測、雷雨預警服務於更多產業及用戶,包括戶外休閒、工程、交通運輸、防災應變等,我們希望能協助您提升工作與設備安全、爭取應變時間、降低營運風險。

更多關於我們的閃電監測網:https://www.weatherrisk.com/lightning/34415214 1890656737634676 3722301087173050368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