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7/26-7/28為期三天的2018越南台灣形象展在胡志明市的西貢會展中心盛大展開,這次

,天氣風險團隊受到外貿協會、立法委員吳焜裕辦公室之邀,也參與其中。

其中天氣風險公司主打產品「台灣全方位閃電監測網」,獲得不少廠商高度詢問,這套系統旨在落雷時保障戶外活動、工作人員之安全,能即時、精準的落雷監測與預警,有效提升整體安全性。系統可以針對想要的地點去設定警戒範圍,且無需安裝任何儀器,只需一組網頁帳號密碼就能監控正在發生的閃電,達到精準、即時的效果。

因越南地處熱帶地區,每年的雨季長達214天,將近有幾百萬次閃電發生,對生命財產及設備都是一種威脅。全方位閃電監測網能偵測到雲中及對地閃電,有效發出閃電預警。除此之外,系統包含預報模式,像颱風路徑亦可呈現,整體來說對商業風險、民生安全、旅遊業和農業生產都相當重要。

另一項主打產品則是「氣象經濟大數據」,功能是以歷史資料來預測商品未來的銷售量,藉此協助企業實現更精準的商品進銷存計畫,提升管理效能,也減少庫存壓力,進一步降低食安風險,有效運用資源,並提高營業利潤。

IMG_6061.jpg

IMG_5809.jpg

 

 

IMG_6082.jpg

IMG_5761.jpg

 

IMG_5737.jpg

IMG_5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