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與其他國家氣象主播,共同出席於波蘭所舉辦,聯合國 氣候變遷會議COP24,並共同出席記者會,陳述氣候變遷挑戰下,氣象主播的職責。

昨天記者會的內容也公布上網了,裡面很多台灣的天氣圖,給各位參考。

COP24是COP21巴黎氣候峰會後,最重要的會議,為了落實「巴黎協定」控制升溫在攝氏2度以內的目標,這屆氣候變遷會議格外顯得意義重大。
也呼籲大家『人類就會面臨滅絕。我們必須即刻行動,要放膽去做,要有雄心抱負,也要為下一代負責。』

相關影音如下:
https://unfccc-cop24.streamworld.de/embed/buddhist-tzu-chi-foundation-climate-without-border


國際氣象主播的報導新聞如下
https://unfccc.int/news/leading-weather-presenters-boost-climate-communication


大愛台的報導如下
https://daaimobile.com/news/5c0f38e79a27a0000609cc1a

2018 12 11 peng

2018 12 11 prese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