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周日(07/02)的天氣提醒大家:
1.晴朗炎熱 中午35度紫外線強
2.午後易有雨 小心雷擊攜帶雨具
3.熱帶擾動周日接近東部外海
4.東半部長浪 海邊活動注意安全

持續受到太平洋高壓邊緣的偏南風影響,上半天全台灣各地都是晴時多雲的好天氣,下半天山區會有午後雷陣雨,範圍來說以中央山脈為中心,從南到北都有機會,特別是南投以北到新北山區,午後要留意瞬間強降雨,而且有機會持續到入夜,如果您有山區行程的話,一定要提高警覺,如看天空陰陰的,就應該盡速離開河川或山坡旁邊。
目前在台灣東南方海面有一個低氣壓,未來會沿著太平洋高壓邊緣快速向台灣東方海面接近,預計周日下半天到周一上半天離台灣最近,會從台灣東方不遠的海面上通過,強度部分可能是熱帶性低氣壓,但也還是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機會,目前還無法非常確定,不過還是要請您留意這系統的發展,雖然影響台灣時間短,但距離台灣近,且強度在熱帶低壓或輕颱邊緣,預計還是會對台灣東半部帶來降雨以及大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