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日(07/29) 的天氣提醒大家:
1.穩定典型夏季天氣
2.高溫上看 35-37度
3.山區午後與稍減緩
4.近兩周尚無颱風侵襲跡象

冷心低壓遠離往福建,天氣會比較穩定些,各地上午雲少晴朗,高溫會開始往上走,幾乎都有32-33度,尤其大台北盆地有機會突破35度。午後山區還是有局部午後熱對流發展,但降雨的範圍將縮小,主要熱區仍然在中南部山區,北部和東半部相對比較局部且短暫。
週日台灣附近水氣再減少,天氣更穩定,午後雷雨的位置偏向山區,平地都是晴朗酷熱的天氣,未來三天高溫會一天一天往上爬,週日至週一北部不排除達36-37度,陽光底下待久可能會有灼熱感,戶外都要注意防曬防中暑。
下週二開始台灣附近環境吹西南風,水氣再增多,午後雨的範圍再度擴大。而預報後期有機會在八月上旬菲律賓附近洋面的擾動發展條件轉好,提醒您不論近期天氣穩不穩定,都要養成定期更新氣像情資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