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一(07/30)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夏季天氣型態持續
2.高溫炎熱 外出留意


3.中南部山區午後雷雨持續
4.中南部入夜後仍有機會降雨

台灣北部受西北風影響略增,但並不是天氣變涼,因為是大陸上副熱帶高壓盤據所帶來的下沉氣流,因此在未來幾天台灣的溫度都會逐漸增加,雖然天氣狀態很穩定,但北部中午高溫都有機會來到37度以上,中南部也是有33-35度左右的高溫出現,有戶外活動務必要多留意防曬以及防中暑。

至於天氣狀態在未來兩天都是相對穩定一些,山區中午過後有短暫午後雷雨,但大氣環境並不利於午後對流大範圍發展,因此降雨狀況以山區為主,但仍然要留意的是在中南部山區受到海陸風環流的影響,降雨時間可能會持續至傍晚,到了夜間也都還有機會有局部對流系統發展而出現短時間的雨勢,這種降雨特色就是時間短範圍小但雨勢較大,提醒中南部靠近山區活動的朋友們需要多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