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三(01/23) 的天氣提醒大家:
1.轉乾冷晴朗穩定
2.輻射冷卻低溫僅10度
3.留意室內通風
4.周六再一波冷空氣南下

這波冷空氣在北部感受到降溫相當明顯,中南部還有14-23度,南部清晨空曠地區還是有機會降到12-14度,還是要留意較低溫造成的影響。預期周三白天陽光會更明顯,冷空氣逐漸的減弱,會逐步的回溫,周四五會有明顯的陽光,尤其會偏乾,北部溫度會到13-21度,南部13-25度,屬於較乾燥,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很適合外出或曬洗棉被衣物。

下一波的變化會在周六,另外一波的冷空氣南下,這波可能比不上今明兩天的低溫強度,預計降溫是在周六日一,下周二開始回升,大致上近期還看不到會再更冷的動態趨勢。

昨天玉山、雪山及合歡山都有降雪,破了入冬最晚降雪的紀錄,而午後也正式發布低溫特報,這是今年冬天第一個低溫特報,也是有點晚,雖然還沒有到達真正十度以下非常冷的地步,但對許多敏感族群,還是覺得會冷的地步,提醒您要提高警覺,但這次已經轉變為偏乾冷,和過去兩天的濕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