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日(10/27)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周休持續東北風天氣
2.北東雲多 迎風面零星雨
3.下周稍微有變化 水氣多
4.南方擾動增多 變數仍多

今、明兩天臺灣仍然受到微弱東北風的影響,各地的天氣跟前幾天類似,都是晴到多雲的好天氣,環境的水氣也不多,降雨都是局部性。溫度方面,各地早晚都比較涼,中午北部及東半部較舒適,中南部則較為炎熱,高溫都還是可以達到30度以上,日夜溫差相當大,提醒大家早晚多穿點衣服,將保暖工作做到確實、完善。

明天晚上開始,隨著大陸高壓在東海一帶出海,臺灣整體的風向將轉為偏東風,而東風會將太平洋面上較暖濕的水氣帶來臺灣,預期到時在基隆北海岸至東北角,以及宜蘭地區會有降雨的狀況發生,雨勢不大,多為一陣一陣的綿綿細雨。

周一開始,有下一個大陸冷高壓逐漸移出來,預期會有微弱的鋒面系統產生,在周二的時候掠過臺灣北部的外海,雖然沒有受到直接的影響,但此波鋒面仍然會使東北風的強度增強,且溫度明顯降低,周二至周三感受最明顯,北部的低溫會下降到僅有25至26度左右,整天都會是偏涼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