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一(11/25) 的天氣提醒大家:
1.東北季風增強
2.北東部轉濕涼有雨
3.注意保暖外出攜傘
4.中南部穩定空品不佳

今天晚上東北風又會開始逐漸增強,今晚到明日新竹以北、東北部地區又會轉為多雲時陰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北海岸至東北角一帶、山區雨勢持續時間比較久,累積雨量會比較多,天雨路滑,在行車經過這些地區的時候需要多多留意路況。

溫度方面,苗栗以北的地區中午高溫都有26-27度,中南部則可達28-30度,整體溫度都比前幾天來的高一些,不過空曠地區早晚還是有機會降到18-19度,早晚出門還是要注意保暖,明天東北風增強,北部整體的溫度將會下降,氣溫約18-22度,中南部地區中午高溫也會略降至26-28度,空曠地區清晨低溫可降至17-18度,日夜溫差較大。

空氣品質方面,由於今天白天台灣附近的風力偏弱,擴散條件比較差,在桃園至嘉義的西半部地區空氣品質普通,嘉義以南的西半部地區在早上就達到了橘色等級,整個西半部地區在中午過後,受到光化作用影響,空氣中的臭氧濃度將會升高,空氣品質會變得差,普遍可達橘色等級,高屏地區有機會達到紅色等級,請民眾今天要外出門時留意一下空氣品質資訊,隨身攜帶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