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日(04/26)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周末水氣稍緩解 溫度稍回升
2.偏東北風天氣 迎風面雲多偶雨
3.中南部相對穩定 南北差異大
4.下周二三起逐步緩回溫

一連幾天全台都是多雲時陰的天氣,在中部以北以及宜花地區也下了幾天雨,今天將有所轉變,從華南過來的水氣減少了,南部東南部雲量將減少,可望透出陽光,中部以北以及宜花今天仍有零星短暫雨的機會,但是降雨持續時間與強度都會減弱很多。

氣溫方面因為東北風帶來的北方冷空氣減弱,北部東北部氣溫稍微回升,不會感覺太寒冷,早晚感受起來比較涼一點。中南部與東南部中午高溫27-30度,介在舒適到有點悶熱間,早晚低溫19-21度,日夜溫差大。

週日台灣附近水氣又將增多,預料中部以北與宜花雲量變多,上午起也有陣雨發生機會,南部與東南部則較不受影響,還是多雲天氣為主。氣溫方面因為沒有冷空氣影響,因此週日北部東北部白天高溫仍在24度左右,中南部與東南部在26-30度,各地低溫20度上下,跟週六變化不大。

所以總體來說週六天氣相對是個空檔,若要外出走走今日比較合適,中南部與東南部白天外出以輕薄透氣衣物為主,但要帶個外套,因為早晚較涼。北部與東北部朋友外出薄外套還是要帶,因為全天都還是涼涼的。空氣品質方面,因為高屏風速弱,不利於污染物沉降擴散,是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等級,其他地區是良好到普通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