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一(04/27)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周一雲多局部短暫雨
2.中南部留意空氣品質
3.周一晚變冷添加衣物
4.周二起天氣轉趨穩定

今天週日東北季風又稍微增強,同時水氣也再度增多,因此天氣看起來沒有昨天來得好,雲量較多以及大環境仍受東北風影響的關係,北部、東北部、東部一帶溫度感受仍較偏涼,彰化以南地區相對比較不受影響,大致仍以多雲到陰的天氣為主,只有山區有零星局部短暫陣雨機會,但是日夜溫差變化較大,早出晚歸還是要小心。

預估明天週一影響台灣多天的華南雲雨帶就會逐漸東移遠離,隨後較乾的空氣南下,天氣可望逐漸趨於穩定,明天白天在東北部、東部迎風面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機會,北部為多雲到陰,中南部則為多雲偶見陽光天氣。

明晚隨著空氣進一步轉乾,各地都將以多雲到晴天氣為主,擺脫連日陰陰雨雨的天氣狀況。不過雲量減少後,夜間的輻射冷卻作用也會變得明顯,明晚到後天週二清晨在中北部、東北部空曠地區溫度較低,低溫有機會降到16度上下,保暖方面還是要特別留意。

下週二白天起乾空氣影響,一直到週四天氣都較為穩定,各地為晴到多雲,下雨機會較低,溫度也將逐漸回升,尤其白天有陽光的情況下,溫暖的感覺較明顯,但是夜晚清晨仍稍涼,日夜溫度變化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