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六(11/14) 的天氣提醒大家: 1.周末水氣逐漸減少
2.北東將回溫轉晴


3.下周大幅回溫好天氣
4.颱風生成將暫時告歇

 

明日(14日)隨著梵高颱風持續向西接近越南,外圍水氣北上的位置也將逐漸向西離開臺灣,白天期間各地水氣持續減少,預估下午以後西半部平地雲量仍多,但已無明顯雨勢,山區則仍有短暫小雨機會。大臺北東側、東半部地區則因東北風持續影響,仍有較多雲量及局部雨勢,但相對今日而言降雨頻率、時間都有減小趨勢。

週日水氣更進一步減少,且環境風向漸轉為偏東風,西半部平地開始有陽光露臉機會,各地山區、大臺北東側及東半部仍有局部較多雲量及零星小雨,白天氣溫則因雲量減少開始明顯回升轉暖,北東部高溫都有機會來到26-28度,中南部則有28-30度。

下週一、二偏東風環境下,東半部仍有機會因海上水氣移入而有較多雲量及局部短暫陣雨發生,其他地區則可望維持晴到多雲天氣。下週三、四略轉為東南風,水氣更少且氣溫更暖,東半部也將有陽光露臉機會,各地白天高溫都有達30度機會,早晚低溫則在20-22度仍較為偏涼,早出晚歸仍須留意適時增減衣物以應日夜氣溫變化。下波明顯天氣變化預計在下週五晚上有新一波東北風南下影響,此前可好好把握近期較少有的穩定天氣。

/ 以上氣象由天氣風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