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五(12/11日) 的天氣提醒大家: 1.水氣減少 中南部放晴
2.桃園以北、東北部陰偶陣雨


3.周日晚間強冷空氣南下
4.下周一二低溫下探14度

 

明日(11日)天氣仍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整體溫度有略微下滑趨勢,氣溫方面北部19~24度、東部20~26度、中部18~24度、南部20~29度;天氣型態部分北部及宜蘭持續陰陣雨,往南至新竹降雨緩和但雲量較多為多雲時陰,中南部則為多雲到晴穩定天氣。

週末(12.13日)期間天氣變動不大,仍以北雨南晴分部為主,北部降雨於週日最緩和,西半部普遍都有陽光露臉,可惜持續時間較短僅週日白天期間,在週日的晚間下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大陸冷高壓的冷空氣逐漸南下影響,預計是入冬以來最具規模的一波降溫,下週一時北部低溫降至15~16度,且再轉陰陣雨天氣,中南部影響時間較晚,於晚間起才感受到明顯降溫,下週二時全台低溫下探15度。

以上氣象由天氣風險/謝翔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