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日(01/10日)的天氣提醒大家:

1.周末轉乾略緩回溫

2.早晚低溫仍須注意健康 3.下周一二略降溫 北部水氣多

4.下周三白天起緩回溫至周六

 

今晚到明天(10日)清晨仍有一波低溫,台南以北到宜蘭空曠地區低溫仍只有7-9度,如果雲層比較散開,輻射冷卻作用出現的話,不排除有5-7度低溫發生機會,高屏以及花東空曠地區低溫在10-12度間,整體來說低溫的狀況依然持續,務必要做好保暖防寒的準備。

明天(10日)冷空氣減弱的幅度會比較明顯,北部、東北部白天高溫可望回升到13-15度間,中部以及花東地區高溫15-17度,南部高溫17-19度,這樣的溫度還是頗有寒意,明晚到後天(11日)之間在台南以北到宜蘭的空曠地區仍要留意10度以下低溫出現的機會。

天氣方面在今明兩天(9-10日)因為水氣減少,空氣轉乾,除了東北部、東部雲量仍多,天氣較陰霾,偶有短暫陣雨外,其他地方都有機會看到陽光,為多雲到晴天氣,山區降雪的機會也明顯下降,不過因為氣溫夠低,先前出現的冰雪預估都還會維持,想上山看雪可以好好把握,但是要留意交通安全。


以上氣象由天氣風險 / 吳聖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