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穿衣型不型」問卷活動已於12/31結束,感謝各位對本活動熱情的支持。現在我們抽出3位幸運 的問卷者,可以獲得彭博士最新大作「樂活國民曆」新書一本。新書介紹: http://www.tenki.tw/company/news/main.php?id=305

 

得獎的是-   howmiya@hotmail.com       Ruby.lin@circle-city.com       shinehsin@gmail.com             

 

這次民調活動吸引了大約一千位朋友參與投票,其中有八成五是來自北部的朋友,因此大多數民眾都已經換季了,不過大多數的人卻不認為這個冬季台灣比較早變涼。或許是受到媒體傳播影響,預測今年冬天是冷冬的人數偏多,顯示民眾感受天氣現狀與預測未來天氣變化方面,呈現差異狀況。

2011年10月份(北部平均溫17度)台灣民眾最夯的穿著是甚麼呢?

 

詳情可參考以下圖表:

所以天氣影響穿著是真得很重要唷!連名媛孫芸芸受訪時也表示為了準備隔天的服裝搭配,每天都在日記本記下明天的氣溫與天氣狀況。

各位好朋友在挑選當季或下季衣服款式時,不妨先看看未來一季的氣候預測,再依照預測結果挑選合適的衣服,就可以避免買了穿不到或買錯穿不對的窘境。  

 

根據研究,氣溫與人們的穿著有著明顯相關,若能提早預知未來一季的氣候變化,就能掌握下季衣服類型需求,提早鋪貨或進行行銷活動,值得業主參考。相關案例:http://www.tenki.tw/company/service/enterprise/retail.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