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

警告

JUser: :_load: 無法以ID值載入會員: 207

農曆春節天氣特別報導

幫您搭起和老天的直通熱線    因為有我們每天都是好天氣

(天氣風險公司為國內首家民營氣象公司,目前已獲得五張氣象預報證照-彭啟明博士、賴忠瑋、徐文達、林偉文等個人證照及公司團體預報證照,媒體聯絡人:王馨珮 02-66005558 ext.303)

 

本次預報員:彭啟明、賴忠瑋、謝和修、簡瑋靚、劉啟文、林振維、黃威巽、徐文達

本次預報時間:100/01/26       下次預報時間:100/01/28

 

小年夜起氣溫回升,全台漸轉舒適穩定

本周末超強冷氣團影響全台,預計北部低溫將下探8度,好消息是到了小年夜冷氣團就會減弱,初二前氣溫會一天比一天溫暖,天氣也一天比一天穩定,僅剩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宜蘭有零星雨勢,其他地區都是多雲到晴,可以見到溫暖冬陽的天氣型態。初二算是今年春節天氣最好的一天,全台中午高溫都會到達20度以上,中部及南部甚至有23-24度的溫暖氣溫。

 

大年初三乾冷空氣南下,初三、初四氣溫偏低

大年初三一波新的一波冷氣團將南下,全台氣溫又會往下掉,初三及初四算是春節假期較冷的兩天,別忘了這兩天要多穿點衣服、注意保暖,不過這波冷氣團帶來的水氣不多,為乾冷空氣,下雨的區域還是只有集中在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大台北山區。

 

今年農曆春節國內天氣大致穩定,相當適合出遊喔!

今年農曆春節老天爺相當賞臉,全台灣天氣大致上穩定,只有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台北山區會有零星雨勢,這些地區的民眾不妨往中南部走,天氣會相當不錯喔!趕緊趁現在規劃出遊行程吧!

 

澳洲仍有水患,歐洲、北美大雪

相較國內春節好天氣,國外天氣就不這麼樂觀了,目前看來澳洲東岸、非洲中部以及巴西仍舊持續下著大雨,而歐洲也會出現冰雪,就連日本雖然不下雪,也有雨勢來攪局,提醒您今年春節出國旅遊務必要多留意氣象訊息,更要注意飛機航班是否延誤或取消。

 

提供單位:天氣風險公司氣象預報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