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時間接近8月底,惱人的夏天也慢慢到了尾聲,雖然白天各地還是熱烘烘,但是夜晚清晨的溫度

已經變得比較涼了一些,特別是北台灣,這幾天清晨的溫度都已經降到24~25度左右,配合些許的涼風,晨跑起來相當舒適。接下來進入9月份,夜晚清晨的溫度還會繼續緩緩下降,不過白天的溫度依然炎熱,日夜溫差慢慢拉大,通常台灣秋天白天的溫度要明顯轉涼可能得等到10月甚至11月感受才會比較明顯,因此建議大家暫時還是先避開白天時間的戶外運動,仍是以夜晚或清晨的時間來運動會比較適合。

周末期間(27~28日)受到台灣東邊獅子山颱風帶來的北風影響,中北部地區有機會下點雨,不過還好是比較屬於陣雨的型態,下雨一陣一陣的,下下停停,禮拜天的時候北風還會帶下來比較涼的空氣,北台灣的朋友可能會感受到較明顯的涼意,清晨時分的低溫可能會降到22~23度左右,中南部受到的影響比較小,不過夜晚清晨仍會較為偏涼,清晨低溫大概會降到24~26度,這個溫度對於晨跑來說相當舒服,建議大家可以好好把握這個夏末難得的涼意。

Snoopy Run - 史努比路跑

史奴比相關的漫畫人物一直都擁有廣大的粉絲,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歲月,甚至到長大之後都還是熱情的愛好者,簡單的畫風卻充滿溫馨跟療癒的感覺,非常適合忙碌且壓力大的現代人。去年為了慶祝花生漫畫/Peanuts 65周年,台北跟高雄已經分別舉辦過台灣第一次的史奴比路跑,今年在台中東海大學將舉辦第二屆的史奴比路跑活動,參加的跑友們都可以獲得獨享的史奴比紀念品,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

預估週六(27)在台中主要為多雲的天氣,偶爾有機會出現一兩陣小雨,提醒參加活動的朋友可能要帶著雨具備用,另外就是風勢會稍大一些,會場的物品或看板等可能要做好加強固定的準備。

2016 旗津沙灘星光路跑

旗津是高雄人海邊戲水的首選區域之一,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特別舉辦了這場旗津沙灘星光路跑活動,短短4K的路程,不但有伊林名模一起跑步,還可以順道欣賞沙雕作品,路跑活動結束後緊接著還有音樂派對登場,包括旺福等知名樂團將輪番上陣,可以嗨翻一整天。

週六(27)高雄旗津地區的天氣大致晴朗偶爾多雲,白天期間溫度偏高,高溫有機會來到32~33度,雖然路程不長,還是提醒參加的朋友記得多補充水分。夜間的音樂派對應該也不太會受到天氣影響,加上有些涼風,溫度應該會比較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