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三起天氣大幅轉變 轉雨降溫周日受到鋒面尾巴掠過台灣北部海面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今明兩天雲量增 多,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北部沿海有零星降雨。

東北風略微增強,北部及東北部高溫較略微下降,不過仍然相當溫暖舒適,高溫大約23~24度左右,低溫則沒有太大的幅度變化大約16~17度。桃園以南則維持多雲時晴穩定天氣,中午仍有些悶熱,降雨機率也不高,中午高溫約25~28度,須留意的是中南部的空氣品質仍然較差,而西半部容易有局部霧的發展,行車需多注意。

  

預計晴朗的天氣可維持到周二,下一波將影響台灣的系統預計在週三(9日)報到,受到鋒面及冷氣團南下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降雨機率再度提高,各地轉為不穩定天氣,溫度也開始下降,跟這幾天的暖和天氣會有點差距,溫度落差明顯,而後續又有中國南方雲系東移,中南部也有降雨的機會,全台都會受到影響,這波最冷的時間點大約落在週五週六(11~12日),低溫大約12-13度,預計濕濕冷冷的天氣將持續到下周末,要多留意這樣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