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受到東北風再增強的影響,北東自周六晚上起雲量增加,並有局部零星短暫陣雨。溫度也受到 北方涼空氣及降雨的影響而略有下降,可以感受到有涼風,不過白天有陽光時還是相當暖和,要特別注意日夜溫差,早出晚歸添加保暖衣物。中南部比較不受到東北風的影響,天氣晴朗穩定,不過也要稍留意日夜溫差,尤其若騎乘摩托車,建議您可以添加外套或長袖。另外中南部也要留意空氣品質,由於位於背風側,空氣擴散條件不佳,再加上仍然有陽光,要留意臭氧濃度及細懸浮微粒,空氣品質有可能達到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等級。

預計周三國慶日當天的下半天將再有一波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和東部都將有雨,轉為濕涼天氣,溫度也還會再略微下降,涼意更加明顯,建議您如果當天有出遊計畫,記得帶上薄外套,以免晚上回家路上著涼。預計這波冷空氣的持續影響時間至少到周六,中南部雖然比較不受到影響,不過雲量也仍有增加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