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您的帳號

帳號 *
密碼 *
記住我

週五上午全台都出現一些降雨,越往北走雨勢越大,在逐漸回穩的天氣當中帶來一些變化。 目前看來東北季風正逐漸減弱,華南水氣也跟著往東遠離,中部有些地方開始陽光露臉,今晚台灣還有一些中高層雲系,大致為多雲的天氣,降雨逐漸緩和,只有在迎風面的東北角與北海岸到宜蘭還有些零星陣雨,今晚明晨受良空氣影響,溫度還是會下探19-22度,同時濕度偏高也有些陣風,早出晚歸的朋友還是要留意保暖。

週六白天東北季風會明顯減弱,台灣大致是晴到多雲的天氣,降雨主要發生在東部的宜蘭以及午後的南部山區,中南部地區的朋友留意這樣的天氣,日夜溫差較大,北部感受較舒適,類似的天氣將持續到下週五。只有在下週的三四因為微弱的東北風增強,北部一些小雨,但沒有太明顯的低溫,整體來說天氣還不錯,但因為風力偏弱,空氣品質較不佳,汙染物容易累績下來,特別是中南部地區以及呼吸道較敏感的民眾要多留意空氣品質,特別是午後空品較差,建議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